close




      外拍偶遇的孩子


 


   面對大海時.餘光瞄見有個孩子正警戒的慢慢靠近


 


   當我的鏡頭轉向他時.心疼的發現這孩子的雙眼竟然都泛白


 


   是個眼盲的浪浪


 


   看不見的他要如何在一片漆黑之下求生存


 


   孩子~你受了什麼苦


 


   慢慢的他離開了我的視線


 


   移步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或許是對週遭環境過於熟悉


 


   加油啊!孩子期待下一次重逢




 




       再訪小門~~~


 


   這孩子慵懶的躺在空地上享受著午後的陽光


 


   鏡頭對著他;掐掐不斷的快門聲音


 


   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睡眠


 


   一副~妳忙妳的;我睡我的










    不遠處又來了個孩子


 


    警覺性勝過慵睡的那隻


 


    對著我發出嘶嘶的吼聲


 


    像是對我說著:別惹我!我很兇喔~~


 


    沒有家的孩子讓人心生憐惜


 


    艷陽、狂風、暴雨、雷襲、寒冬……


 


    你們是怎麼躲避?該如何保護自己?


 


    人類的驅趕、孩子們的丟襲、暗藏於無形的危機


 


    你們又是如何的閃躲?如何的活下去?


 


    孩子們~~願老天有眼;睜開看看你們


 


    願老天庇祐;張開寬廣的雙手;保護著你們


 


    孩子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