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許久不見了!!你好嗎……


 


        【頑皮鬼】是我給這孩子的暱稱


    約10幾年前在婆家偶遇這孩子;當時他還是隻幼幼


    沒有溫暖的家、沒有愛他的拔拔麻麻


    有一餐沒一餐的活著  直到我遇見他…………


    因為家裡有個性孤僻的太上皇(小型犬)容不下任何孩子


    所以無法讓他成為我家的孩子


    於是開始餵食他!!定點、定時……


    聰明的孩子會在店(當時的我開設PUB)


    營業時間將到時他則會前往店門口等我


    而我也必定準備他的晚餐


    直到店打烊了.這孩子才會起身離開


    持續了9!!


 


    PUB收起來後.這孩子還是天天在婆婆家附近等我


    偶爾在馬路上看見我的車經過.會高興的追著、跳著


    這孩子……居然認得我的車ㄟ


    這段時日回婆家的次數少了(不像以前要天天回去煮飯)


    也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這孩子了


    只聽說附近有人圈養著他.慶幸不會挨餓受凍


 


    這天大年初一到老街走走想拍些照


    突然眼熟的身影從旁邊竄岀(老街~就在婆家旁邊)


    孩子你居然還在還在等我嗎???


    我聽說:你已經有人固定在圈養你了.為何還在這呢??


    難不成你是天天找時間到這來碰運氣


    看是否能遇見我是嗎???


    孩子!!你沒忘記我是嗎???你依然想著我是嗎???


 


    許久不見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