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回娘家


   酷弟跟小妹特地帶我上山享受寧靜輕鬆的下午茶


   聽說這間位於三地門半山腰的咖啡館非常有名


   需要事先預約訂位才能品嘗到招牌楓糖吐司


 


   倚靠在和室牆角的泰迪


   慵懶的享受著窗外斜照的陽光



   胸前的牌子上寫著【別吵我~休息中】


 





 


       紗蔓外的風鈴隨著山上的風輕輕的搖擺著


       叮叮噹噹煞是悅耳


 






 


   山上熟悉的味道把我的記憶一下子拉到十幾年前


   憶當初尚未離鄉背井到澎湖


   山上~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只要一有空.便往山裡跑


   喜歡山裡的冷空氣、樹木散發出來的香氣、溪裡的水流聲音


   還有那霧濛濛的感覺………


  


   自在~~輕鬆~~樂活


   這些………都離我好遙遠了








   到這裡雖然要放鬆.但也不是鬆到這種程度吧!


   低頭族~看看山上迷人的景色吧!螢幕有啥好看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都市人


         一放鬆醜態百出能看嗎???~~~


         那那是誰的腳ㄚ殺風景()





     469:我想家了!!想念家鄉的海水味


     這山上的土味哇抹ㄏㄚˋ啦!!


     你最好是想念家鄉的海水味啦!


     我看是想念家鄉的啤酒味才對ㄇ的








   清晰的山野真的令人流連忘返


   若不是469吵著要下山.真想坐看月娘高掛


   心中不免暗樵自己沒事嫁那麼遠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