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盡生命所疼惜的寶貝~仔仔


 


  近日特別喜歡拿著相機.跟在仔爺屁股後面捕捉他的一舉一動


 


  深怕遺漏了屬於我跟他的點點滴滴


 


  周遭朋友的寶貝們接二連三的做了小天使


 


  難過之餘.不得不逼自己面對現實……


 


  仔仔年事已高.14歲了!


 


  身體機能各方面都出現了退化的現象


 


  【他~~~老了】


 


  一直以來.這是我死都不願意去面對的區塊


 


  我害怕面對這個事實


 


  甚至只要有人在我面前提到【仔仔老了啦!...】類似的字眼


 


  下場無一不坎坷……


 


  我不斷的欺騙自己仔仔還年輕;很健康;會陪我好久.好久


 


  不斷的催眠自己看不見仔仔的任何轉變


 


  無奈~現實是殘酷的!!是躲避不掉的


 


  相依為命14年了!!!


 


  仔仔將14年的青春給了我.我將盡其生命來愛他


 


  已過了14.可以再給我下一個14??


 


  不惜任何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