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國小運動會~


 


     老天爺很捧場、給了這些小朋友一個很大的笑臉


 


     讓期待已久的寶貝們能夠高高興興的迎接這天的來臨


 


     這是我的寶貝~鎧哥~班上所有的成員(還好我的寶貝算~~)


 


     進場前先來個大合照~~趁寶貝還沒失控前


 


 


 


 





 


 


                       ~~參與~~



               


       司令台前擠滿了熱情參與的家長們........


 


 


 


 







 


                       ~~進場~~



            


 


       所有參賽的小選手們一一排列進場


 


       聲勢之浩大全然不輸給奧運會


 


 



 


 






 


              


 


                 接著寶貝們表演~~大會操


 


   


    注視著鎧哥的舉手投足、感觸好深………


 


    這是我拼了命換來的…..................................


 


                             (本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不適生育)


 


     憶~……….


 


     剖腹產前夕:


 


     害怕會因麻醉藥而長眠不起所以徹夜無法入睡


 


     所幸~老天爺憐憫、繼而還給我~生命使用權


 


     讓我能夠陪著我的寶貝一起成長


 


    今~看著鎧哥……..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青春熱舞~~



      


      這是高年級的表演~~時下最流行的nobody


 


      現在的小孩發育真好、一開始我還誤以為是哪所高中


 


       友情贊助呢?


 


      沒想到竟然只是小學高年級的學生


 


      看看這些青春的肉體再想想自己….唉唉唉唉唉


 


     真是汗顏ㄚ…………………………………………


 









 


                 社區媽媽熱舞表演


 


      這是社區媽媽的表演、每個媽媽臉上都充滿燦爛的笑容


 


      身子骨一個比一個還健壯、有這麼一句廣告詞………..


 


      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幸福~~~


 


      但願老天爺保佑~能讓我保有健康的身體(至少在我活著時)


 


      千萬別讓我這~三寶~的身子在往後成為鎧哥的負擔


 


      若真是到了那天…….也請給我個痛快!!!!!!!!!


 


      ................別讓我最愛的兩個男人為我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