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終於上場了~~


 


     寶貝真的是太抬舉我這個老人家了…..


 


     居然自作主張的幫我報名了~兩百公尺親子接力賽


 


     天ㄚ!!!!!這不是要把我這個老人家提早送上西嗎????


 


     不管了…..即使知道這是條不歸路


 


     為了寶貝~~~~庫浪ㄟ甲依拼ㄚ……


 


 





 


                ~~???你公啥?????~~


 


    不是接力嗎???


 


     不是一隊五組親子、一組跑40公呎共200公呎嗎???


 


    怎麼變成一組親子需跑200公呎(兒童100、媽媽100)…..


 


      ~~~~~~~~那ㄟ安耐~~~~~~~~


 


     不好意思喔!!!!!剛接到電話有遠方來的客人找我


 


      ~~~~~~~~有事走先



 


 


 




 



                     ~~OK???~~


 


    鎧哥~媽媽、很簡單啦、我先跑100公呎然後把接力棒給妳


    


     妳再接著跑完後面的100公呎就OK了ㄚ………


 


    媽媽~寶貝、沒有問題!!!!!!想當初妳的老媽我......


 


            還是個田徑選手呢!


     


     只是~~~這個當初已經有點遙遠……….


 


 


 



 


                 ~~麥煩惱啦~~


 


                     醫生攻你ㄟ賀


 


                        ㄚ護士在旁邊~~~~~搖頭


 


 


 



 


                ~~腳底抹油>>>>>~~


 


     話說這區區的 兩百公尺 對我而言真的是~~小起司


 


     只是畢人在下我因公事繁忙、實無暇在此浪費時間


 


     所以在此先行告退~~~~~~~~~~~


 


     蛤..…….什麼?????


 


     不行喔!!!箭已在弦上~不得不發!!!!!


 


     非得如此嗎?????真正買阿奶


 


     ㄚ好啦!!!!!xxx甲你拼



 


 





 



                       ~~~~


 


     拍漂亮一點喔!!!如果我沒回來…….


 


     這就是你思念我的照片了


 


 




 


                         ~~恭送娘娘~~


 


                        你先走一步……我隨後就到……



 


 





 


                      


                            ~~~~~~


 


     共匪殺來了~~~~土匪放火燒屁股了~~~~


 


     趕快跑ㄚ…………….


 


 


     兒子~娘為了你可是連老命都賭上了ㄚ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


 


     晚上記得要幫老娘按摩ㄚ知道嗎??????


 


      (拼命老媽是第2個穿黑衣服的美女長腳的那個)


 


      姿勢100%、成績第2名~~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