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涼一下吧~~


 


     趁著休息時間、吃根冰棒、準備下一場的應戰



 


 





 



                             ~~m~~


 


     班兵注意….2點鐘方向有一辣妹身著短裙、樣貌可人


 


     誰先上?????!!!!!是要上廁所啦!!!!!!


 


 




 


                             ~~憋久了~~


 


     鎧哥ㄚ你是剛剛沒拉乾淨啊!!!!!!!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好像一副便秘的樣子ㄚ


 


     不囉唆~~明天優酪乳去搬個兩箱回來



 


 




 



 


                        ~~別擠了~~


 


     小心ㄚ…..千萬別讓大球擠破了小球


    


     你們家還得靠你傳承下去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帥吧~^^~


 


                    這就是傳說中我的鎧哥寶貝


 


                    小學2年級、調皮卻窩心


 


                    功課雖不是班上第一


 


                    但卻是我心中的NO.1


 


                    我願用盡此生所擁有的一切


 


                    來換取我的寶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