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我家469開著車子打發時間的時候,突然發現…..


 


   ㄟ..什麼時候開了一家窯烤披薩????????


 


   轉頭看一看469、哈~469的眼睛亮的跟500蠋光的燈泡似的~


 


   那麼亮阿!!!!!幹嘛!幹嘛!!!想ㄔㄚ?????  就買唄…….


 


   二話不說、馬上下車….我這個疼老公出名的小女人


 


   怎麼可能不滿足老公的需求呢!!!!!!怎麼可能讓老公失望呢!!!!!!


 


   “老闆給我一個烤雞披薩、多久來拿???  多少錢???....


 


   蛤….多少???


 


   等等我把耳朵挖一下、有點塞住了…….


 


    你說多少ㄚ????????


 


   啥米!!!你公啥米?????320……


 


   阿娘喂ㄚ……..那ㄟ夭壽貴ㄚ…..


 


   當下馬上轉頭看了一眼在車上等著號咕469


 


   死老猴…..塞呷….一個小披薩要價320元、


 


   我是一邊吃一邊擦眼淚ㄚ



 


   想想….也沒關係!老公吃的開心就好!!!誰叫我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