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吃尾牙~會不會太早阿


 


   最近~潛水掛的幾個人都在流行吃尾牙


 


   只要沒出海就會商討今天要去哪一家吃尾牙


 


   只是~~~猜不透ㄋㄟ怎麼老是輪到我ㄚ


 


   朋友跟我說的算法是這樣………


 


  一更就賃巡(輪到你巡)    二更哇休困(我休息)   


 


  三更賃氣詢(你去巡)      四更就哇睏(換我睡)


 


   聽起來怪怪的 ………好像一直都輪到我ㄋㄟ


 


   不管啦!這天有苦主貢獻……吃餐廳


 


 







   1.三色拼盤(醉雞.蟹管.海蜇皮)


 


 




           2.京都排骨


 


 


 



         3.鳳梨蝦球


 


 


 



           4.月亮蝦餅


 


 


 



           5.蠔香娃娃菜


 


 


 


 



     6.酥炸鮮蚵(澎湖蚵~又大又肥)


 


 


 



 


  7.海菜吻仔魚丸湯(澎湖時令野生海菜)


 



 


    加上澎湖特有<狗母魚丸> 超脆


 


 


 



   8.咾頭酸高麗菜(澎湖特製醃高麗菜)


 


 


 



          9.蒜香螃蟹


 


 


 



          10.紅蟳麵疙瘩


 



 


 



 



 








         今晚的美酒啦!!!


 


 



   么壽喔!!!趁我拍照、喀光我的西瓜


 


 


 



       緊呷啦!!!麥擱看ㄚ


 


 




       擱唱呷了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