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i:大哥.我們來玩捉迷藏好嗎??


 


 


 




     仔仔:你就饒了我吧!!我這把老骨頭了


 


 


 


         



 


                bibi:好啦!!陪我玩啦拜託!!!


 



 



            仔仔:鼻要!!哇買來企睏


 


 



    bibi:你不跟我玩.下次出門要是有欺負你.我一定不要保


 


      護你!!到時候別說我沒挺你喔!!……


 


 






    仔仔:你敢???


 


        我告訴麻麻..說你不保護我;還會同外面的狗狗欺負我


 


        看你還會不會有飯吃、有床睡、還有暖暖的棉被蓋


 


 


 




      bibi: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玩阿!!



     


             我是個安靜又乖巧;貼心又溫馴的孩子


     


             我最懂得尊重跟保護兄長了!!


     


             大哥您說是吧!!


 


 




    仔仔:…..是嗎??我怎麼不覺得阿!!


  


 



      bibi:素啦!素啦!!我最愛大哥了..大哥萬歲  


 


 



          bibi:~~識時務者為俊傑我還是睡吧!!



             


              “相賭都會到 “……


        


         下次有狗狗欺負你時.我一定要裝做沒看見  


 



 



            睏啦~~~


 


 










    兄弟兩難得肯躺在一起睡覺(感情一向都不是很好)


   


    兩年來這兩兄弟一直都過著貌合神離的日子


 


    表面上看來是相安無事


 


    事實上卻是處處暗藏殺氣……


 


    唉家和萬事興阿兒子們!!


 







         bibi: …..威脅我!!我一定找機會報仇


   


     仔仔: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想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