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露臉的太陽公公.終於現身嘞!!!


 


    趁著假期....


 


    拔拔開車帶著2個小寶貝出去都風並且曬掉一身的霉氣


 


    仔仔爺爺悠閒的窩在麻麻的腿上


 


    懶洋洋的享受著陽光的洗禮


 




 


    是陽光太舒服了嗎??還是老人家愛睏!!



 


    麻麻.陽光太大了!我的眼睛張不開



 


    明明就是自己愛睏.牽拖太陽公公勒



 







 


    bibi~葛葛注意…3點鐘方向有辣妹出現


     


         身穿碎花比基尼.腳踏黑色高跟鞋


     


         頭戴粉色大寬帽.眼戴棕色大墨鏡


     


        


         堪稱美女也!!!


 




 


    仔爺:蝦密???美女……在哪???


     


         賃北哈就故ㄟ啊!!!


     


         拔拔.趕快把窗戶搖下來啦……



 


         這攸關你兒子一生的幸福ㄟ



 




 


    bibi:要不要這麼猴急阿!!!


     


         大哥冷靜點我忘了告訴你


 


         比基尼女郎旁邊還有位身材壯碩的彪漢護著


 


         呢!!!


 


         你……先琢磨一下自己的狀況再做決定


 


        


         免得怪我不顧兄弟道義


 


 




 


    bibi:A……識時務者為俊傑


       


         小弟我……有事走先!!!


 


 




 


    仔爺:沒道義的臭小子!!!居然棄我而去夭壽喔!!


     


         那麼大叢……不趕快躲起來.可能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bibi:裝肖維…………………


     


          葛葛.你把頭藏在草堆裡


 


          露出那麼大一個屁股在外面


     


          想看不到你……很難ㄟ


 


 




 


    鎧葛葛:郭家的正義使者來嘞……


      


           別怕鎧葛葛來保護你們!!


     


           要動我家寶貝先動我媽!!!


 


    麻麻:任娘勒!!鎧葛葛.你這是哪們子的保護阿!!


     


         氣勢強大.結果是要老娘出面擋敵


     


         ??????是誰要欺負我的寶貝???有本事出來


    


         阿娘喂!!價大叢……拔拔救郎喔!!!


 


 






 


    拔拔:開玩笑賃北不跟你玩


    


         油門催勒…………~


 



         家花哪有野花香……看看路旁的野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