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勿近~~


 


   牠~是一隻流浪狗、當我發現牠出現在我公公家附近的時候,


 


   牠大概才5.6個月大吧!!!很可愛、很乖巧也很貼心…….我稱牠


 


   為頑皮鬼


 


   從那時候起只要我一回公公家,牠總是會從附近的巷子裡跑


 


   出來迎接我(牠認得我所有的車子、包括~摩托西褲~)


 


   之前我還在開店做生意時,每天營業時間一到、牠就會在店


 


   門口等我直到店打烊了才會離開


 


   家附近的小菜園裡有顆茄子成熟了,這天我拿著相機想拍下


 


   茄子、頑皮鬼就坐在茄子樹前面保護著茄子…..忠心吧!!!


 


       (注意看頑皮鬼的旁邊有成熟的茄子喔!)













 


公公細心栽種的木瓜終於結果(不知道會不會黃)


 


公公在小菜園裡種了許多東西,但是至今除了辣椒


 


以外,好像還沒有任何成果出現,這顆木瓜樹破例


 


的結了好幾顆果實、說什麼都要給它拍照留戀一


 


下,好證明~公公的栽種技術還是受肯定的!!!!!!!!!


 


老天爺請幫幫忙、千萬要讓這幾顆木瓜~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