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澎湖花火閉幕了~~


 


         531(星期一)2010年澎湖花火畫下美麗的句點


 


       天空的花即使開的再燦爛~終有凋謝的時候


 


       筵席即使如此熱鬧、溫馨~也將會有散場的一刻


 


       今年澎湖花火節自51~531為期一個月


 


       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完美結束


 


       或許是最後一場…..總覺得特別美、特別少也特別璀璨


 


       縱使千般不捨….還是要說聲~~再見了明年…..


 


(這是我家469拍的、他屈服在我的威脅及迫害下,不得不將這


 


 次閉幕的煙火丰姿全部讓給我)哈哈哈真爽


 


 這是他今年拍的最好的一次卻被我佔用了哈哈哈太爽了


 


 可憐的469別哭……我惜惜ㄟ







































  這張需要特別介紹一下~~


 


  請各位看官注意在煙火下白色的部份是煙火的倒影喔!


 


  這是煙火倒映在海面上的影子、很難拍的到喔!(因為469的火


 


  侯不夠)


 


  所以拍的到是~~注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