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我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在這裡真的很重要,那麼我會做些什麼???~


 


我不斷的埋怨自己有多討厭目前的工作


 


對我來說、每天去上班幾乎就是一種酷刑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在家裡只有微不足道的地位


 


沒有人會在意自己的感受


 


甚至勉強自己試一個星期看看~”假裝自己真的很重要!!!


 


沒有人會自然覺得生命是值得活下去


 


所以得努力讓生命值得活下去!但是在這個努力的過程中


 


付出往往比 得到要來的


 


如何在這兩者的天枰上取得一個平衡點


 


是我ㄧ直以來最感無力的……….


 


我乃一凡夫俗子、太大的寬容我做不到,我會怨天、會尤人


 


會恨 的多 的少、會計較、會比較、會……….


 


種種的不平衡讓我無法快樂、無法釋懷


 


怨蹭的種子偷偷的在心中茁壯、遮掩了自我、吞食了快樂


 


我在極度沮喪、美夢幻滅的情況下一天天的過著……..


 


我不快樂~身邊的人也不快樂~


 


我想變、想逃、想……………………..無從做起…………….


 


或許、我不該放棄希望、放棄夢想


 


眼前的道路或許蜿蜒崎嶇,


 


我不想讓 不快樂剝奪了生命的意義


 


.......有誰願意真心聆聽…………..........


 


我恨我自己沒路用


 


不會像別人~去爭、去吵、去鬧…..去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長期的壓抑造成別人的習慣習慣我的不爭、不吵、不鬧


 


卻忘記這些都是我疼愛他的表現…………....


 


天作孽~由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