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主角~~蒜椒海龍王


 


      哈~~~很多人羨慕我常有頂級的海鮮可吃(469是潛水員)


 


      可我就偏不愛吃….愛煮 (真是他X的賤骨頭)


 


        特別是愛煮給很多人吃


 


       每每看見他們吃的痛快、吃的杯盤狼藉,心裡面就爽快


 


       所以這些 沙美如的會員就抓我這性、說幾句...


 


       ~哇哪ㄟ這會煮啦


 


        我就高高興興的去變出一桌海味來


 


       (咱家 山珍沒有、 海味倒是不少)


 


       這當下~想吃正港ㄟ尚青野生海鮮、還真得要澎湖


 


       而且還要家裡有潛水員才行


 


       只可惜我只要一吃蝦就抓~沒口福~哈哈







 


      掰咖ㄟ你是驚呷沒喔!!!7月剛放假出來~粉餓吼….


 



      夭壽喔!!!!!眼尾的皺褶都可以夾死蒼蠅了


 


      太陽下山後可別出來嚇人


 


 


 






 


        ~~美儒~~469的最愛三、兩天就殺一次


 


      看來菸酒公賣局真的要頒匾送我了(惠我良多)


 


 







         ~~~牛尾魚~~


 


       學名印度牛尾魚底棲魚類


 


       喜好棲息在沙泥底質的珊瑚礁外圍沙地


 


       形態特徵~身體側線均無刺,前腮蓋刺兩枚


 


       體背褐色,背鰭、臀鰭、尾鰭上都有棕色小斑點


 


       夏天是盛產期,冰鎮做成生魚片是極品


 


       另與蒜頭烹煮成湯更是一絕(聽說對小孩有開脾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