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耳的救護車載著母親一路狂奔醫院 


   


    女孩在車中不發一語.眼神透露出驚恐的訊息


   


    怎麼會這樣?早上不是還好好的為我們準備著早餐


   


    現在為何連看都不看我ㄧ眼.....


 


    母親躺在冰冷的ICU.身上插滿了大大小小的管子


   


    "管子"竟成了我與母親遙遠的距離.....


 


    牽著母親腫脹的手.心中酸楚豈是一個""字能了!!!


 


    這雙洗衣.燒飯.做加工的手.曾幾何時我用正眼看過?


   


    用心體會過?心疼過?甚至重視過?


   


    母親身體的變化我又何曾注意過?


   


    心裡的折磨又何曾感受過.....


   


    母親的痛、母親的苦、母親的無奈.我完全無視於眼...


 


    母親啊!母親!!你跟我說說話.你張開眼睛看看我


 


    我是你最疼愛的女兒.你不能對我不理不睬...


 


    你不可以!不可以!!


   


    哪有做母親的不守信用


   


    哪有做母親的不顧子女的喚聲...你不可以.....


 


    過幾天是您的生日.生日禮物我已經偷偷的買了


   


    是您最喜歡卻又捨不得買的那件洋裝...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逛街、去吃飯、去沒有父親的地方


 


    沒有生氣、沒有傷心、沒有痛苦、沒有~太多的沒有...


 


    這些我都還沒有做到


    


    您怎可讓我成為一個失信於母親的不孝女兒


   


    怎可讓我ㄧ輩子遺憾於您...


 


    3天後刺耳的救護車同樣載著母親.


  


   不同的是.車上的女孩眼神透露的不再是驚恐而是"悔恨"


 


    恨自己的""、恨自己的""、恨自己的自私、自己的


  


    不夠積極、更恨自己所謂的"來日方長"...


 


    您走了~沒留下隻字片語的走了~


   


    甚至連眼睛都沒張開看我ㄧ眼~您走了~~~


   


    任憑我哭喊失聲...您真的不要我了~~~


   


    這20幾年來.我用"悔恨"來過每一個母親節


   


    思念與心痛狠狠的侵蝕著我.提醒著我~我錯過了...


   


    錯過這輩子與母親的緣份、錯過為人子女應盡的義務與


   


    責任、錯過...太多的錯過...


 


    母親~20幾年來我像朵無根浮萍似的飄飄蕩蕩


   


    心中對您的思念卻是有增無減.


 


    我祈求老天讓您夜夜入兒夢.


   


    讓我知道您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過的自在.無苦、無痛、更沒有擺脫不掉的無奈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10年陽壽換取母親真心快樂的一笑...


 


    母親啊母親!!懇求您記住女兒的模樣


   


    來日黃泉路上相遇.求您務必要喊我ㄧ句、叫我ㄧ聲


   


    讓我們再續母女情.....


 


    下輩子、下下輩子、永生永世我都還要做您的女兒...


   


    我一直不願意接受白色康乃馨


 


    因為~~~我的母親還活著.....


 


    如果可以~請您入兒夢.抱抱女兒.告訴女兒...


   


    媽媽只是~~形體不在、但從未遠離..........


   


    母親節快樂!!我摯愛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