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






   這是我的父親一個八十幾歲又中風的老人


 


   也是我多年來未曾再見面的老父親


 


   我愛他…..但也恨他………


 


   愛~我的與他相似”……恨~他的不負責任


 


   “愛恨交集..讓我們父女浪費了多年的時光


 


   多年來心中的掙扎及從弟弟那所得知有關父親的訊息


 


   知道 父親老了” “病了” “行動不便了”……


 


   知道再不回去就快要來不及了!!!


 


   每每夜深人靜時.總聽見一個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回家吧!!” “回去看看他吧!!”


 


   我回來了!!放下心中的”…終於回家了!!!


 


   當父親相隔多年再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對著弟弟說


 


   “她是誰阿??”


 


   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來天阿!這些年來我到底失去了甚麼???


 


 


 這是我的老父親~~祈求上蒼多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中風的關係.酷弟告訴我.父親幾乎已經不願再出門了


 


   因為我的回家父親開心得像個孩子似的


 


   弟建議戴著父親出門走走


 


   一向愛面子的父親不願意出門


 


   怕需要坐著輪椅的他成了我們的負擔


 


   爸~你不是我們的負擔永遠都不會是……


 


   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


 


   從今爾後~我揹..也會揹著你去!!


 


 




   女兒阿~~吃飯了吧!!別拍了……



  


 


    後面那位阿花


 


    別以為你躲在後面我就看不見你在裝可愛蛤


 


    幾歲了阿???孩子都多大了阿???還玩……


 


    (那是我可愛的弟媳”..這些年來多虧了她常去探望父親)


 


 




 


    恁爸八度么動嘸條阿啦!!偷吃先~~


 


 



 


   爸:ㄚ頭ㄟ.別拍了吧!!再不來吃可讓老爸給偷吃光了喔!!


 


   ㄚ頭:吃吧老爸!!你盡量吃不夠.女兒再叫.只要你喜歡吃


 


 




 


   這位大嬸..你的手想做啥???


 


   別仗著自己長的像高雄市長~陳菊”就可以放肆...


 


   (這是老爸再娶的老婆.大陸人士.年紀比我輕.感謝她這些年來


 


    對父親無微不至的照顧)


 


 




 



 


         三代同堂


 


    後為酷弟推著輪椅上的父親


 


    前面則是鎧葛葛及自稱帥哥總裁的承承


 


    (承承是酷弟的小孩.也是梁家唯一的單傳)



 



 


    469~你這張怎麼拍的像是靈異照片


 


    承承~你怎麼好像會飛似的


 


 


 



 





 


    話說~我家這位大陸人士超會買的


 


    一個包包可以換這個、換那個


 


    折騰了將近2個鐘頭


 


    一下子這個好看、一下子又要換那個


 


    要不是看在………


 


    我早開口大罵了恁娘哩


 


    不知道我的青春有限嗎???浪費我的青春


 


    幸好~弟看那2個女人都各自買了包包(阿姨跟弟媳)


 


    唯獨我沒買.而自掏腰包的也買了一個包給我


 


    賺到了!!哈哈哈


 


 







    看這裡~ㄚ寄笑一下……


    折騰那麼久還笑得出來嗎??沒脫口罵人算她走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