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2~回娘家之麗尊酒店


 


    感恩三妹婿熱情的款待


   


    在我下飛機後請我跟兒子、酷弟夫婦至麗尊酒店二樓享用


   


    buffet


 


 



 


   餐點非常精緻;結合了中、西餐各種菜色


 



        小酒杯裡~~優格海鮮


 


        前盤中金黃球狀~地瓜泥


 


        小盤中~涼拌明太子銀魚


 



 



 


       白蝦鮮嫩多汁;孩子最愛


 


       圃燒秋刀魚~口感酥嫩;裡頭內臟更是堪稱一絕


 


 


 




 


  蝦仁、蟹管用泰式酸辣方式呈現;提升了海鮮的甜味與脆度



 


  青木瓜絲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腳色


 


 




 


   鮑魚、紫蔥再加上優格~健又不失美味、爽口又滿足


 


 



 


    469讓我嚐盡海洋中各式鮮美刺身


 


    就連珍貴嬌嫩的老鼠斑”(俗稱觀音鱥)刺身我也不陌生


 


    而這片小小的沙腸魚刺身~我還是頭一遭嚐試


 


    脆、甜;無腥味……


 


 




 


   個人一向偏愛港式飲茶可惜澎湖沒有此類餐廳


 


   而469偏偏不愛所以即使回台也沒機會一飽口福


 


   港式飲茶中;我超愛兩道菜


 


   一是蘿蔔糕   一則是豆鼓鳳爪


 


 




 


       香煎~沙朗牛排


 


   這是469的最愛!!可惜他沒回來.所以看圖解飢吧你!!


 


   (我一向對肉沒啥興趣)


 


 




 


       法式烤布雷特~香濃滑順


 


   重比例~巧克力布朗尼好吃!!真的好好吃


 


 


 




 


    這杯紅酒釀漬櫻桃”…真是無可挑剔


 


    雖說是中午;我沒有中午飲酒之習


 


    但~~還是經不起誘惑;多喝了好幾杯


 


 




 


      現烤鬆餅~客人現點現烤


 


    搭配多口味沾醬這時候來杯黑咖啡人間一大享受!!


 


 



 



 


    新鮮水果吧~忘了拍全景場面之壯觀


 


    還有各式新鮮現榨果汁~


 


    只要一倒空;服務人員馬上現榨補齊


 


    而且每瓶果汁全技術性的插入碎冰冰鎮


 


  讓每位客人都能喝到新鮮、冰涼又不會讓冰塊稀釋的純果汁


 


    還有許多真的無法一一拍攝PO


 


  下次若有機會再次拜訪..(3季乎~午聽到抹?下次再請我去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