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知名茶坊……(號稱珍珠奶茶創始店)


 


   我只是開口說了句好渴喔!買杯茶來喝吧!”


 


   3幾乎就盛情款待的又領我進了這家茶坊


 


   氣氛還不錯!可能是設立在百貨公司樓層中


 


   所以突顯了鬧中取靜的氛圍


 


 





 


   聽3寄告訴我~這家店最有名的茶點五香滷豆乾


 


   個人覺得還好ㄟ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沙茶的東西


 


   所以接受度不是那麼的好


 


   雖不是很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啦!!


 


 


 





 


   千呼萬喚出來!抱歉..出來


 


   重量杯珍珠奶茶我不吃甜食;更無法接受甜的飲料


 


      (我喝的飲料包括咖啡都是要無糖滴)


 


   所以~這杯珍珠奶茶是鎧葛葛的


 


   雖說~裡頭的珍珠是重頭戲;還是吸引不了我


 


 


 





 


    老人家還是偏愛這款老郎ㄉㄟˊ!!


 


    茶香、味甘、不澀不苦


 


    溫溫品嚐能晤出許多為人處事之道喔!!!


 


    唉!!年紀不到了一個相當的坎站;是無法體會個中喬楚滴


 


 



 


   拍謝啦!!穿插一張偶梁家小鬼的照片


 


   這是我家第4代單傳~梁總裁(承承)


 


   穿了件他媽傑作


 


   (偶沒罵髒話喔!偶是縮..這衣服是他媽媽特地去印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