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明年許多計畫的經費遭議會縮減


   


    導致有些臨時人員迫而結束了工作


   


    這是結束同事關係的道別聚餐;也是姐妹間離別的餐會


   


    這些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工作上的互相配合


   


    早就讓彼此之間建立下深厚的情感


   


    如今分道揚鑣.雖說同在澎湖這塊土地上


   


    但已無法再如往昔天天相聚了……


   


    大家心裡是感傷但卻不願意表露出來


   


    平時相處時的瘋瘋癲癲、拉勒搞笑


   


    今天卻成了彼此掩飾傷感的面具了


 




  利用元旦連假前天中午休息時間到朋友開的”京晁銅盤烤肉


  進門.牆上裝飾著韓國傳統服飾更憑添了異國氣息



  消費方式~午餐~單鍋199(火鍋料及其他飲料.冰品無限制供應)


        


               ~晚餐~每人333(吃到飽)


        肉類~...(肉質鮮嫩.味道極佳)


        搭配各式極具韓味的開胃小菜(小菜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不同於傳統式的火鍋.另有一番風味



 



            ”+綜合鍋


 



                牛肉鍋


 


 



               海鮮煎餅


  


    (這是畢人在下我強力推薦的一道貼心小點


     裡頭包含著大量蔬菜.口味倒很像大阪燒”……好吃!!)


 


 




               糖漬番茄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一盤接一盤.停都停不下來


   


    還好!我們人多輪流著去拿才不會臉紅


 


 




      請各位看倌注意這張圖片中間那塊~~~


    


      ”小小的、不起眼的”…拔絲地瓜


 


    老闆娘一上桌.完全是秒殺這是強力維護下碩果僅存的一塊


 


 




    店裡一角擺設著許多韓國來的各種零食.餅乾及酒類


   


    提供客人不須出國也能嚐到韓國食品


 


 




       這次聚餐的主角”…阿美小姐


 


     阿美你安心的去吧!!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勇敢堅強的過下去


   


     平時屬於你的福利我會勉為其難的幫你收受(我很不願意柳)


   


     水果~我幫你吃!餅乾~我替你消化!


   


     所有養生的食品我會好好的幫你保存在我肚子裡


   


     走吧!!不需留戀嘿!!只要揮一揮衣袖就好


 


 




      別看這一團美女個個清秀甜美


   


      所在之處可是噪鬧無比.一個比一個瘋癲


   


      但感情也最好!!


   


      平時各忙各的.有事便聚在一起


   


      偶爾利用上班時間偷個閒喝個下午茶.打屁哈拉


   


      感情就是如此微妙!!!





         女兵團一出手大小通吃



     慧君~雖然已做人婦.但形象仍要維持阿!!!



     艾莉姐姐的新吃法~薯條沾上冰淇淋


   


     你……確定這種吃法OK???  


 


 




     隔壁桌有認識的客人.女兒真是可愛極了


   


     對這種極愛女兒卻又生不出女兒的我


   


     一看到小女生雖然是別人家的女兒


   


     照樣一整個失控……


   


     來~~阿姑啾一勒!!(小女生抵死不從)


   


     來嘛~~阿姑啾一勒!!(我用力的親)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是老生常談


    一但發生在自己身上仍免不了傷感


    相識雖短短數年.頻率相同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如今別離.盼友誼之情維繫在朝朝夕夕中


 


    雖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可千萬別真的如白開水般平淡無味蛤


 


    朋友~走出這扇門.迎接你的是海闊天空


 


    盡情展翅高飛.飛向屬於你的快樂天堂


 


    保重了!!我的摯友……



    帶著我們的祝福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