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對我而言.一直都是最開心的


     弟妹的陪伴、嘻笑打屁、互相吐槽、吃吃喝喝


     所到之處無不吵鬧萬分卻也笑聲不斷


     3(我的小妹)平時吃遍大江南北


     所以哪兒有好料的.問她準沒錯


     與三妹婿對我也蠻孝順的


     只要我一回去.夫妻倆便商量著要帶我去哪吃好料


     就甘心ㄟ啦!!


     可惜.每次回去都是來去匆匆.青春有限


          (實在是所剩無幾ㄚ!!)


     連吃頓飯.都會覺得是浪費青春


     其實吃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家人能夠聚在一起


     即便是一碗泡麵也甘之如飴


     這是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標榜著平價式消費


     從 MENU上看來每道價格是都還蠻便宜的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一分錢.一分貨』


 




         店裡的格局與裝潢倒還蠻清雅舒適


         簡單中不失味道


 


 





        日本料理中.我還是偏愛『海苔壽司』


        尤其沾上加了五味粉的醬油!!


 




                                  鹽烤鯖魚擠上檸檬汁(一定擠多點)


 




                    醬燒小管


       可能是澎湖住久了.還是壓根就不愛吃海鮮


       所以這提不起我的興致!


       3寄最愛這味每每都吵著要我從澎湖寄送過來


       所有這尾全進了3寄肚裡嘞!!


 




                   烤牛肉串


      一份兩串.鮮嫩多汁.口感極佳.還算物超所值


 



                日式炸豚排


      香酥多汁.肉的厚度還令人滿意


 




                  樹子野蓮


      美濃特產野蓮.產期時的野蓮非常鮮嫩


      加上破布子一起快炒.鹹香甘甜好吃!!


 




               翡翠吻仔魚羹


      蔬菜羹加上新鮮吻仔魚.股溜股溜


 





                 茶碗蒸


   裡頭加了蛤蠣、雞腿肉、魚板、蟹腳肉跟好大一隻蝦仁


   食材的精華全進了蛋液裡.使的茶碗蒸口感十分滑順


   味道鮮美極品!!


  


             感恩3寄跟 蘇老 先生(3妹婿)的陪伴


             縱使只有短暫時光.卻能讓我回味無窮


             可愛的咕咕(小姪女)…


             這次終於卸下心防肯讓大姨抱抱了!


   (蘇老先聲~請別再說我是會打小孩的壞人.破壞大姨的形象)


            


             謝謝你們!!真的……


             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