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ㄧ隻從高雄來的吉娃娃.在媽咪的溺愛中成長..所以他們又稱呼我為....囂張狗...


這是我帥帥的把比...跟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媽咪(爲了我的下一餐著想..請大家稍作忍耐)


話說9年前的某一天 有隻超可愛的小吉誕生在屏東鄉下.一位大帥哥(因為是媽咪的弟弟所以也叫帥哥)


經過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彷彿天雷勾動地火(會不會太強烈了)心想...這是我那位美女姐姐的菜....


當下就把我帶回 從此我就冠了姓 開始我天皇般的一生........


媽咪視我為己生..ㄟ...怪怪的....好像無意間罵了媽咪


總之從此吃香喝辣......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