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海王子巴比...外表看似凶神惡煞但內心卻是溫柔多情.....噁......


天氣晴....出海去.....希望有好收穫.......


 





 


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ㄦ往前划......


天氣好...心情佳...希望老天爺配合能有個好收穫


家裡的米缸已經見底了....仔仔的雞腿還在市場....


鎧鎧的變形金剛還在玩具店裡...老婆的玻尿酸還在台鹽的櫃檯裡...


而我的賓士600至今還沒有著落............


老天爺ㄚ..這些都靠你了.....


 


 



 


看清楚了沒有...這是什麼???????


老鼠斑ㄟㄟㄟㄟㄟ..班中之王ㄟ...


米缸的米有著落了


 



 


看就抹...看就抹....這是捨??????


滿地的石咾ㄟ......


仔仔..去把市場的雞抓回來


 



 


哇靠.....卯死ㄚ...卯死ㄚ....


連這種siz都難不倒巴比...我真是太崇拜你了....


鎧哥.....你的變形金剛沒問題了啦!!!!!!!


 



 


哇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這下非得開著賓士600到台鹽去把媽咪的玻尿酸給戴回來....


巴比..我愛你...仔仔親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