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碼頭~~~


 


          位於高雄漁人碼頭的左方、是家蠻有特色的店


        


                               這香蕉夠大吧!!!!!!


        


         我和鎧哥用雙手撐起一片屬於我們母子的天空


 


 


 



 


                          ~~~打飛機~~~


 


            這個東西相信有很多格友都會感到熟悉


 


        乍見這台打飛機時瞬間勾起我許多童年回憶


 


                          小時候~~~~~~~~~~~~~~


 


       常常跟媽媽要了1元或5元時、就會跑到賣糖果的小攤


 


       總想著用1元能換回價值10元或更高值的東西


 


       所以就靠這台打飛機


 


       運氣好時、兩個妹妹都有得吃….


 


       但若是今天的運氣不佳~~~~那麼……


 


       就會看見小攤前有3個漂亮的姐妹花抱在一起哭


 


 


 


 


 





 


   奇怪~~~韓國媽媽怎麼會有泰國兒子呢????


 


 


 



 


    常笑我屁股大 >< 你們看~~~~照片會說話


 


    講句公道話吧各位!!!!!



 


 


 





 


      喂~469 你在做什麼ㄚ?????


 


       先幫我問問性侵罪要多少保釋金


 


       我先去賣血



 


 




 


      不要以為你故意斜站、就看不出來


 


                     ~~~~~~你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