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這個力道可以嗎?  舒服嗎?


 


    “還可以再往左邊一點



 




 


      表現的不錯老大帶你把妹去


 



 


    班兵注意…3點鐘方向有敵人入侵迅速清除


 


 



 


     如此英俊挺拔的坐姿覺得如何?


 


  不要太欣賞我不要太愛我更不要不能沒有我


 


    (這張可是上過精選的難怪愛我的那麼多…)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想當初我黑豹縱橫情場時


 


  豈是你們這些小輩比的上阿瞧瞧我身上的戰蹟


 


       (看到沒...耳朵都少一塊了)


 


          …嘿嘿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