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宿~


 


  好不容易有機會回高雄,只好忍痛將寶貝仔仔


 


  寄宿在朋友家中


 


  (因為仔仔沒有植晶片-針頭太大、捨不得)


 


  這是我們離開朋友家後、仔仔的動向……….


 


  看不見我們、也等不到我們


 


  所以一直待在朋友家門口期待我的出現


 


     (ㄚ仔阿阿母對不起你啦!!!)




 


    ㄟ雖然是心情給它很不爽


 


    但是坐的姿式也是要帥帥的啦!


 


    誰叫我是<澎湖美少狗~仔仔>


 


 


 



 


     哇!...我要找麻麻啦!!!


 


 


 



 


么壽喔!!!原來哭也是很累人的(麻麻都捨不得讓我哭)


 


       先睏ㄧㄟ…架擱共




 


地板好涼喔!!!還好我有帶床來至少有家的味道


    



 


    睡飽了~~~開始行動!!!


 


 (外面好像很冷、不管..把被子帶上、免得著涼)


 


 




 


             ~~左看看


 




 


            ~~~右瞧瞧


 


 


(黑豹:兄弟..你確定要這樣做嗎?好~我掩護你...)


 





   兄弟掩護我走一步先大恩不言謝來日再報


 


      (阿娘ㄟ……我來找你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