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我是pp


 


   你想我嗎?新把拔、新麻麻、鎧哥還有仔仔都很疼我喔!


 


   麻麻都把她的床讓給我睡ㄟ


 


   每天還幫我跟仔仔煮香噴噴的食物


 


   麻麻下了班就會帶我們去散步


 


   把拔如果沒有出海就會開噗噗帶我們去鄉下玩喔!


 


   我已經不會喘了、而且麻麻還幫我買了Q10


 


   腳破皮的地方、麻麻每天都會幫我擦兩次藥(這是醫生說


 


   的)已經好多了、請betty麻放心!!!


 


   我在澎湖很幸福喔!請別為我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