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假日~風和日麗~帶著兩個毛孩~撒野去


 


 



 


    吼!!!是要到了沒啦!!!等粉久ㄋㄟ拔拔


 


 



 


      麥吵喔!!!心情不是給它粉美麗喔!!!


 


 


 


 



 


 



         看………山小……朋友


 


 


 




 


 


            到了到了


 


    仔仔快點啦!!!ㄚ你是老了蛤!!!


 


 


 



 



 


     吼!!!夭壽喔~您北真正喘嘎賣死ㄟ


 


 



 




 


有點心吃嗎???麻麻你有沒有幫我帶乾乾來ㄚ……


 


 


 




 


         唉約喂ㄚ……PP、ㄚ仔ㄚ


 


  我知道那裡比較涼濕了啦!!!皮在癢家法侍候


 





 


    仔:兄弟扶我一把我有話跟你說


 


    P:自己不會跳上來喔!


 


    仔:ㄚ您北就跳賣器里啦!!!


 







 


          P:衝啥啦???


 


          仔:麥放尿無???


 


          P:走....


 


 


 



 


   憨Pㄚ、憨仔ㄚ黑是查某勒放ㄟ啦…(女廁)


 


   小GGㄟ嘎氣啦!!!


 


 


 



 


      兄弟ㄚ……腳底抹油酸啦



 



 


           嘿


 


     ㄚ娘我ㄟ小GG戈五帝ㄟ啦!!!


 


 


 









    真賀…真賀………阿娘親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