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麻麻~我知道你在醫院照顧拔拔很辛苦


 


     所以我有乖、有聽話!


     


     我睡覺都有給它蓋棉被喔!


     


     妳看~天氣冷了~我會躺在你的床上~


 


     蓋上妳香香的棉被


     


     仔仔都不乖~都被我趕下床…………………


     


     這樣~可不可以吃拔拔的『沙朗牛肉』ㄚ???


     


     (偶要三分熟、沾一點玫瑰岩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