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傳來深深的祝福


 


     年前~新莊的好姐妹(雪兒麻)


 


     希望我能有一個全新且順順利利的新年度


 


     非常用心的稍來她滿滿的祝福!


 


     這個好姐妹~雖然相識不久;


 


     卻是非常用心的在關心著我們這一家子;


 


     把我當自己家人般的關愛與呵護!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麼一個窩心的好家人


 


 



 




 


 


     轉運紅包~裡頭是吉祥數字


 


     是希望我一年來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小人遠離!



 


 


 


 




 


 


      珍珠項鍊~希望新的一年~事事圓圓滿滿


 


 


 


 



 



 


 



             玉戒~祈求一年貴貴氣氣


 


 


 


 









 


     這是美珍特意買給鎧哥的T恤!真的好窩心……



 


     多好的一家人~~~珍貴的不是這些禮物


 


     珍貴的是那份那份讓我感到溫暖的心!!!



 


 




 


     大三元~是雪兒阿姨特地幫鎧哥準備的、鎧哥很開心!


 


     謝謝雪兒阿姨!


 


    (這小子一直問~雪兒阿姨什麼時候才要再來ㄚ?


 


      思思念念都是雪兒姨;ㄚ老娘養妳這麼久了


 


      雪兒姨用一桶大三元就買了你的心!唉!!)


 


 


 


 




    這個妹妹真是沒話說;知道我對花博的周邊商品很有興趣;


 


    特地託人幫我帶了『星巴克』的花博蛋捲!就甘心ㄟ柳~~~


 


    妹ㄚ~趕快來澎湖啦!


 


    偶開船載你去海上釣戴帽石斑


 


   (是戴帽子石斑不是穿襪子石斑喔)、海邊撿螺絲抓螃蟹


 


    山丘上拔仙人掌果!放心~偶不會給你車落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