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探~鼎王麻辣鍋


 


    一下飛機.飢腸轆轆.酷弟說去吃好康ㄟ


 


    “麻辣鍋” 469臉都綠了!!(他不太吃辣)


 


    倒是爽到我本倫超愛酸、辣.打死不退!!


 


 


 




 



    其實還好ㄟ我覺得……


 


    沒有想像中的辣.但非常的香


 


    花椒的味道相當的重


 


    尤其是那個蒜苗醬汁之酸喔!!(口水流下來了)


 


    可以按100000000000000個讚嗎??


 


    另一邊則是酸菜白肉鍋

 


    (酸白菜沒想像中的酸~失望也是免錢滴)


 

 


 





 


    梅花豬肉片~酷弟超推薦


 


    我不愛吃肉.所以沒啥感覺


 


    倒是凍豆腐鴨血我吃了不少(因為免錢滴)


 


    沒啦!!是真的不錯~~~


 


 







 



    弟媳說~當吃飽時可請服務人員再加鍋底


 


    (凍豆腐跟鴨血還有酸白菜)


 


    然後請他們幫忙打包.回家再自己加點料


 


    又是一鍋好康ㄟ…… 


 


 


 







    鎧葛葛~只不過是請你拎個東西(打包的好料)


 


    幹嘛臭個臉ㄚ!!!


 


    我又不是怕丟臉才叫你拿的.我是要拍照啦!!!


 


          偶發四~~ 







 


 


 


 

arrow
arrow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