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裡所販賣的東西


 


       都會以有關妖怪而署名


 


    這支棒棒糖來頭可不小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價值$100的棒棒糖


 


    真他X的貴~~


 


 





 


    "咬人貓應該是種植物吧!!


 


    據說~碰觸到它的絨毛會引起皮膚上的不適


 


    那~~~~能吃嗎???


 


    還是……山中枯麻抓小孩的把戲!!!


 


 


 





 


               薄荷涼糖~~~


 


    我喜歡它的別名塞嘴里就涼


 


    意思~~~多話、就把嘴巴塞住啦!!!


 


    (我買了好幾盒.帶回去給需要塞嘴巴的人)


 


 


 





 


               貓奮餅……黑糖餅


 


               狗使糖……麥芽糖


 


               牛塞爸……核桃酥


 


 


 





 


       驚都爛吃案……京都念慈庵


 


 


 



 


          免俗哩答噗……面素利達姆


 


 



 


        驚十次會常要……金十字胃腸藥


 


 



 


          一遲零……一匙靈


 


 


 



 


     放屁要注意喔!!!


 


     根據民法新規定~~


 


     未經國人同意.隨意放屁者鞭刑至開花!!


 


 


 


 





 


    整個妖怪村就屬這個竹炭抹茶霜淇淋最夯


 


    排隊等購的人群真不輸廟前熱鬧時的那條長龍


 


    心想~都到這了.看著兒子期待的眼神……


 


    媽媽的愛心這時候就給它花灰了粗來


 


    就排吧!!!但固就細哇ㄟ啦!!!


 


 





 


     皇天不負苦心媽媽終於給它排到了柳~~


        


          (灑花瓣轉圈ing)


 


 





 


     就賀呷ㄟ啦!!!賀呷嘎靠北邊走


 


 



 


     吃下第一口~~抹茶的清香十分濃郁


 


     當要吃下第二口時慘劇發生了!!!


 


 





 


     哇ㄟ冰哇ㄟ冰哇排ㄌ粉久才買到ㄟ冰


 


     掉下企了啦!!!哇ㄚ……


 


     我只吃了一口.........


 


 





 


     老爸:好里加在!!偶的冰沒掉下企……



 



 


     老爸:緊呷不然待會大ㄚ頭來跟我搶


 


 



 


     弟媳:老爸你別緊張啦!!大姐來搶.我這還有


 



     老爸你小看我了喔!!我怎麼會搶別人的冰吃呢!!


 


     我是這種人嗎我……嘻嘻嘻我是!!!


 


     我已經搶鎧葛葛的來吃了……哈哈哈


 


 


 








 


    村落裡發現坐落了一隻許願神狗


 


    靈不靈驗估且不問投幣許願先……


 


祈求~仔仔跟bibi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祈求~仔仔跟bibi能夠陪我這個老人家長長久久.永不分離!”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知道這兩個心頭肉有天一定會離開我的


 


    如果可以我選擇先走


 


    我無法忍受失去它們的日子!!!


 


 









 


     469~你的態度甚差無法讓人滿意!!


 


     你嘛笑一下……要不要那麼苦ㄚ


 








 


       偉大的心願……


 


 







 


    最旁邊那兩位校年ㄟ


 


    你們呈現出不耐煩的態度喔!!


 


    鐘點費已經給了.請稍微敬業一點OK?


 


    職業道德……


 


 















 


         看板內容~~~~~


 


            重賞~尋門牙一顆


 


     注意!注意!!


 


     下坡轉彎路滑   本人在龍彎犁田


 


     遺失門牙一顆   如有尋獲


 


     請聯絡xxxxxxxxxx 必有重賞!!



 



    害我經過這個彎道時.走得戰戰兢兢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


 


    看板裡的人像 換成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