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的"照慾症好像又犯了……


 


 


 



    吐舌頭的樣子可愛嗎?麻麻……


 


 


 


 



    這樣呢!!!


    


    麻麻常說我是電眼小帥哥、陽光帥北鼻


 


    你們看……午勾追抹???


 


 


 


 


 






    我的表現還不足以得到獎賞嗎???


 



    還沒到發放零食的時間嗎???


 


    麻麻最近心情不好.難道是忘了!!!


 


 



 

 



   


   


 


    好累喔!!麻麻我睏了可以放過我嗎??


 


    你去拍葛葛啦!!


 


    葛葛今天精神好好.可以做你的麻豆ㄟ


 


 


 





    隔壁的小美女如果找我.請幫我跟她說我沒空


 


    想要見我請預約


 


 








    bibi.兄弟一場.你怎麼可以沒江湖道義呢???


 


   


    麻麻拍你就好.幹麻拖我下水ㄚ馬ㄉ


 


 


 


 


 




    麻麻來了!!!



   


    你要拍很久嗎麻麻???


 


    午睡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你確定要拍我嗎麻麻???


 


 


 


 






    腳抵抹油……


 


    我的青春有限.不要浪費在一個年老色衰的胖女人身上


 


 






    麻麻.我需要慎重的聲明……


 


    我這個年紀青春有限.請別浪費我僅剩的青春


 


    還是睡大頭覺~~夢周公去也


 


 


 





    bibi:葛葛.我有預感.麻麻今天會叫我們兩個減肥


   


    仔仔: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我們大概會餓個3


     


         幸好!我平時都有藏零食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


 


    bibi:葛葛分我一點可以嗎??


 


    平時麻麻給的零食我都吃不夠怎麼還有辦法儲藏


 


    你分我吃一點.我幫你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