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著相機.走走停停……


 


   草叢裡有著一對牛麻麻帶著牛仔.一副溫馨感人的互動畫面


 


   犯有深度照慾症的我拿出機司


 


   想捕捉霎那間的永恆……無私的愛


 


 












 


   珍貴的母愛對我而言是回憶


 


  “回憶有悲也有喜


 


   我的回憶中~媽媽從未享受過一天的清福


 


   疲勞奔波都是為了我們這4個孩子


 


   每當老鷹來襲..媽媽即變身成為一隻護子的母雞


 


   展開豐厚的雙翅.讓我們躲進溫暖的背窩


 


   而自己卻獨身與老鷹相抵抗.即使毫無勝算可言


 


   一副"你若傷了我的孩子.我要你拿命來償"


 


   翅膀上一道一道的傷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