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爺、bibi~寶貝愛睏篇


 


    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是何等的幸福


 


   『愛睏』是兩個寶貝最愛做的事


 


    尤其是仔爺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動力已不如前……


 


    所以幾乎用盡所有時間都在打盹


 


       (仔爺~青春有限.別浪費掉了ㄚ)


 


   


    Bibi因為比較年輕;除非真的是無聊了


 


       (麻麻不跟我玩)


 


    才會要我抱他上床睡ㄋㄛ ㄋㄛ


 


       (還特別喜歡佔我的床位睡)


 


    每每見到寶貝們安穩的睡容


 


    聽到他們如般大大的打呼聲


 


    我心裡的滿足又豈是任何東西能比……


 


    主人是孩子們的僅有是孩子們的世界


 


    更是孩子們的唯一


 


    在愛他們的同時


 


    孩子也正回饋於愛給我們


 


    要珍惜!!要充滿感恩的心珍惜!!!


 


    因為我們是他()的唯一


 


    十幾年來寶貝們帶給我的


 


    何只是快樂何只是歡笑


 


    更是無價感動”…生生世世的牽絆


 


    如果可以麻麻願意跟你們牽絆生生世世


 


    記住麻麻的樣子!!!


 


    (麻麻的肥樣應該很好記)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都是最愛你們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