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八~回娘家最後一天假期


 


      親家母跟兩個親家舅舅熱情招待吃飯


      (其實這兩個親家舅舅跟我情同姊弟


       都是五福大酒家的常客”)


 


      這是屏東一家蠻有名的餐館


      其中有道菜 口水雞堪稱一絕


      只可惜因逢年節餐館應接不暇


      所以無緣嚐到這令人期待的口水雞


 



 


      店門口擺著兩個吸引我的兒玩


      好熟悉!!懷念……


      這摩托車可能在很多5年級生的回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小時後~常為了跟妹妹們搶坐而大打出手


      當然~坐在上面的永遠是我


      (我比較大嘛!!好了..我承認..是比較!!)


 


 




    還有這搖椅” (當然我們那個時代沒熊熊這麼優)


    記得隔壁王媽媽家院子裡就有這麼一個搖椅


    每每經過都好想進去搖搖


    (王媽媽家 內有惡犬”)


 


 





     店裡沒華麗的裝設.但不輸清雅脫俗


     室內的綠色植物更是憑添了一股山中幽谷之景






   你看看你看看飯桶”……


 


 



這蝦~~夠鮮夠甜有夠好吃啦!!


 


 



         野蓮破布子


 





       香炸雞蛋小饅頭


     香酥饅頭~是搶手菜之一.搭配下一道菜(東坡肉)


     阿娘喂!!別叫我減肥……翻臉



     中間那個小碟子裡頭裝的是蜂蜜


     可沾著饅頭當甜點吃


 




          東坡肉


 


 




         泰式檸檬魚


   酸酸甜甜的口感減少了魚腥味.有別一般傳統蒸魚






          蔥爆牛肉


     雖是道簡單而普遍的傳統小吃


     但要保持牛肉的鮮嫩還是有難度的


     好吃~~~


 





       海鮮魚刺羹







        小排蘿蔔湯


 


      感恩親家母及兩位親家舅舅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