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27我失去了最摯愛的父親~梁老爹.....喪父之痛讓我痛不欲生

至今仍無法相信我已經失去他了!!

年輕時的老爹帥氣挺拔.是個相當有氣質的軍官.長期在外帶部隊造就了他的花心與不負責

母親早逝.....老爹便離開了我們幾個孩子自行生活.我們便...失聯

三年前得知老爹已中風且行動不便.......

或許是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吧!沒那麼恨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想念"

於是又牽起了這條斷了十幾年的"父女情"...我慶幸自己再度牽起這條線.否則真會悔恨終生

這兩三年我常回去(感恩469體恤我念父情深)老爹變得更依賴我...見我也哭、離開也哭

我與弟妹輪流推著老爹到處吃;到處玩   只要輪椅可到可行之處都留下我們父女的足跡

真得慶幸自己放下怨恨了......如今老爹走了.心像被掏空似的.......

晚上不再有老爹打來的電話聲;耳邊不再有老爹的哭泣聲;再也聽不到他老人家那聲聲喚兒回家的聲音了

爸...您在那好嗎?開心嗎?   夜深人靜時您...可曾想起我??

如果您過得很好....那麼給我點訊息吧!!就算是夢裡匆匆的一面都好...爸   我真的好想您!!

老爹的背影  

老爸-義大

爸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